跨年装修好处多

2015-12-11 14:16:00  衢州房天下家装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
    近期,一些新盘都选择在年前交房,不过对于想装修的业主来说,现在的时间段还是有些“尴尬”。除去选择家装公司和选购建材外,施工工期时间有限。不过,只要换一种思维,不赶在春节前完工,选择跨年装修也未尝不可。

    好处一:

    慢工出细活

    和年底的赶工装修不同,跨年装修时间跨度则更大。对于很多赶着在新年入住的业主来说,的确有点等不及。然而时间跨度长,正是跨年装修一个不可多得的优点,因为它意味着“慢工出细活”。

    年底相对来说是家装市场的淡季,与平时不同,此时设计师手中的活一般比较少,会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来帮客户设计一个家装方案。同样,装修业主也可以通过与设计师沟通,来敲定一个满意的方案,等春节过后再进行装修。一个设计方案的出炉往往不是一蹴而就,而是至少要花费设计师一到两周的时间。更充裕的时间,意味着可以慢工出细活,让很多细节问题得到完善。而通过一定时间的休息,家装施工人员也往往精力更旺盛,干劲更足。

    好处二:

    价格更优惠

    面对跨年装修这份大蛋糕,装修公司都不愿意给对手独自享受,会纷纷抛出降价等促销绣球,来吸引装修业主的注意。虽然目的是为了吸引眼球,但是很显然的一点,就是业主可以从中得到实惠。

    年底家装建材价格普遍有一定程度的回落,这是装修公司有能力抛出消费优惠的一个原因。更重要的是,如果生意清淡,对于装修公司来说,好的办法是通过各种促销手段来刺激消费活力,尽量消除淡季所带来的负面影响。

    好处三:

    更符合规律

    不少装修业主认为,在春节期间装修停工实在太麻烦。同时,也希望自己的新房装修质量更可靠其实跨年装修其实并不麻烦,而且更符合装修规律。

    装修业主可以利用春节这段时间好好完善装修规划,宽裕的装修时间不会有装修任务压头的感觉。并且,由于装修一般先做木工部分,在节前完成木工工程,放置20天左右,会有助于把隐性的问题暴露出来,比如材料的伸缩和变形等。等假期结束后再上油漆,就减少了变形的可能。

    另外,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,许多新型装饰材料已经不受季节的限制,随时都可以施工。例如瓷砖、复合木地板、PVC材料以及铁艺、石材等,对气温、湿度的要求都不高,均可以在冬季这一相对淡季施工。

    不过,对于跨年装修的业主而言,选择一家有品质的装修公司至关重要。而对于装修公司年前释放的优惠力度,装修业主仍需多加小心。不少业主选择跨年装修的很大原因在于装修公司推出的优惠活动。不过,要注意的是,其中不少是模糊打折。业主好提前做好功课,提前了解建材产品的具体价位和使用量,在与装修公司接触时,就可做到心里有数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